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思念

前幾天,一個名字重現在我的耳邊,這不是一個陌生人,或者說,從前我是對”它”多麼的熟悉,故不其然想起跟”它”的很多:

84年長髮短髮籃球隊補水我豬你隻龜倪震草莓妹西瓜仔convoy電車levi's澳門lomo
很多很多...

又,這不是悼念,只是懷念

又又,名字重現的原因是出自一位我和”它”也認識的人口中,但我和”它”卻不知那位仁兄認識我們對方,而且她說出名字時,竟然問我這位曾跟”它”多親密的人”認不認識她”...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多謝你0係我個 blog 留言呀 !

渣估 提到...

非常複雜的一段文字...

匿名 提到...

奶占:

打個電話關心下人啦!

好女仔, 越來越難搵了...